朔间凛月的手套

[凛泉/濑名泉1102生贺]您好,你的小熊已经送到,请注意签收

强烈的ooc请注意

ooc的凛泉是属于我的

好像不怎么短小,还好赶上了

文题不符系列2

请能接受的小天使们阅读愉快

最后泉总生日快乐~


叮咚。

  门铃响起,让躺在床上的濑名泉不得不离开自己温暖的被窝走去开门。

  一大清早就来按别人家门铃的到底是哪个没有公德心的家伙啊!不知道他昨天晚上工作到很晚才能回家睡觉,价值一亿的知名模特儿的脸可是容不得一点差错的啊!

  濑名泉磨磨蹭蹭地走到了门前,伸手握住了门把——冰冷的触感让濑名泉不由得打了个冷颤。

  十二月的伦敦,可是很冷的。

  ‘您好,请问是濑名泉先生吗?’

  打开门,出现在门外的是一名有着灿烂笑容,身穿厚厚的外套的男子。

  ‘我是,’濑名泉半靠在门边,宝蓝色的双眼毫不客气地上下打量着来人:‘请问你是......?’

  ‘我是......快递的快递员,您购买的商品已经送到,麻烦你签收一下。’没有在意濑名泉那基本上可以算得上是无理的目光,快递小哥的脸上依旧是那灿烂的笑容。

  ‘我买的东西......?’濑名泉歪头想了想,却死活想不起来自己到底在网上买了什么。

  ‘是的,好像是一只玩偶熊。’快递小哥的声音充满愉快,他一边解答濑名泉的疑问,一边从身后拖出一个大大的,被包的完完整整的纸箱:‘好像是您在一年前买下的,不过因为卖方最近才发货,所以您今天才能收到。’

  ‘是那个啊。’听到快递小哥的话,濑名泉终于在记忆的深处找到了那段被尘封的记忆:‘差点就忘记了。’

  既然想起了自己到底买了些什么,濑名泉爽快地签收了那个纸箱。

  ‘不过我买的东西又这么大吗......’在送走了快递小哥后,濑名泉看着那个有自己高的箱子,忽然自嘲道:‘这个东西居然现在才送来......是在讽刺我吗......’

  ‘当初明明是想买下来送给他当生日礼物的......’

 *

  ‘小~濑~’

  濑名泉坐在自己家的电脑桌前,忽然感觉自己身上在一瞬间挂上了一个很重的东西,他转过头,不出意外地看见朔间凛月整个人像无尾熊一样挂在了自己身上。

  ‘小熊你在干什么啊,知不知道你很重的啊。’虽然这样说着,濑名泉却没有伸手推开朔间凛月。

  两人交往已经有半年,他们的关系在‘Knights’里也是一种处于半公开的状态。

  虽然没有明确其告诉队友自己的恋情,不过濑名泉相信就以自己队友的细心程度,被发现也是意料之中的情况。

  不过他们也没有掩饰就是了。

  无论是朔间凛月还是濑名泉,都不是那种会因他人的言行而改变自己的人。

  开始对于队友们毫无改变的态度,濑名泉还是很感激的。

  ‘小~濑~’可能是因为濑名泉没有搭理自己,朔间凛月的声音稍微带上了细微的不满:‘我说小濑,你有在听我讲话吗?’

  ‘哈?’濑名泉一脸不耐烦地回答道:‘笨蛋小熊你在说什么啊?真的是超~烦人的......痛!’

  ‘真是的小濑。’朔间凛月低下头,在濑名泉的脖子上狠狠地咬了一口,雪白的肌肤上被留下了一个深深地咬痕:‘给小濑的惩罚~’

  ‘笨蛋小熊你是属狗的吗!’濑名泉狠狠地打了一下朔间凛月的头:‘不是告诉过你不要咬脖子的吗!等等的演出该怎么办啊!’

  ‘好痛哦小濑~’朔间凛月抬起头,漂亮的双眼可怜兮兮地盯着濑名泉看。

  濑名泉被他看得浑身都不自在:‘.......没有下次。’

  ‘哎~’朔间凛月笑道:‘最~喜欢小濑了~’

  濑名泉沉默了三秒,然后迅速转头背对着朔间凛月,不过从银发中,朔间凛月还是可以清楚地看见濑名泉通红的耳朵。

  不过朔间凛月没有看到的,是濑名泉电脑桌面上,写着‘熊——生日计划’几个字的word文档。

 *

  ‘然后后来就决定了把这个玩偶当成生日礼物送给他,’濑名泉轻声道,平时充满不屑的眼睛中满满的是对自己的嘲讽:‘谁会想到会发生那种事啊。’

  濑名泉和朔间凛月分手了。

  在朔间凛月生日的前一天。

  他不记得他们分手的原因,就像他也不记得当初他为什么会放弃对游木真的执着,又为什么会和朔间凛月走到一起。

  不过既然东西都送到了,他也就打开来看看吧。就当对过往的怀念吧。

  濑名泉这样想到,开始拆开拿一层又一层的包装。

  ‘居然直到今天还对他念念不忘还真是难看啊,你说是吧?濑名泉?’

  他如此地向自己问道。

  过去了就是过去了,哪怕再怎么不舍,他都不会主动去低头,去请求那个人的回来。

  因为他是濑名泉。

  纸箱被打开,沉醉在自己思想中的濑名泉在毫无防备的时候被抱了个满怀。

  熟悉的甜点味。

  熟悉的怀抱。

  熟悉的温度。

  ‘我说小濑啊......’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:‘我不过是工作稍微出了点事情导致没有办法准时回来而已,又不是一辈子都不回来了。小濑居然叫末子来跟我说你要和我分手,吓得我马不停蹄地赶回来了。什么样,小濑你是不是很惊喜~’

  ‘哈?’濑名泉一脸厌弃地看着那个一年不见的恋人:‘我只不过是叫末子和你说我要去伦敦工作而已,而且整整一年都没有和我说过话的人到底是谁啊?连个电话都不打过来。’

  ‘这种事我们就无视它好了~’朔间凛月熟悉地转移了话题:‘话说回来,生日快乐阿小濑~’

  ‘生日快乐?’濑名泉好笑地看着他:‘那么我的礼物呢?小~熊~?’

  ‘哎~’朔间凛月不满地说道:‘我可是把我整个人都送给了小濑啊~’

  ‘哼,你还真的敢说啊。’濑名泉弯下腰,把脸凑近朔间凛月的脸蛋,这样说道:‘不过这次就原谅你好了。’

  ‘我就知道小濑最好了~’

*

  在一些不为人知的事情过后

  濑名泉揉着酸痛不已的腰从床上坐起来,旁边的朔间凛月也跟着坐了起来。

  ‘我说小濑啊......’朔间凛月把头靠在濑名泉赤裸的肩膀上,懒洋洋地问道:‘其实我好奇很久了,小濑其实一直都知道我在那个箱子里是吧,不然小濑也不会说出那些话了。’

  ‘哼,你说呢。’濑名泉不屑地看了朔间凛月一眼,嘴角扬起一抹恶作剧成功的微笑。

-end-


评论(4)

热度(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