朔间凛月的手套

[凛泉] 濑名医生那个那个不请自来的病人

偶像凛月x医生泉

文题不符系列(不),依旧短小而且不精简

依旧是小学生文笔

ooc注意

最后各位请食用愉快

 

 

‘......回去后注意饮食,待会去找护士取药,只要每天按时吃药,很快就能康复了。’
  ‘我明白了,谢谢你,濑名医生。’
  目送着自己最后一个病人走出房门,濑名泉摘下一直架在鼻梁上的眼睛,揉了揉隐隐作痛的太阳穴。
  濑名泉是这所医院的主治医生,在医院工作已经有三年多了。因为其出色的医术加上那张让人心动的脸,每天都吸引了无数人前来请求濑名泉来帮他们看病,预约表也是被填得满满的。因为病人太多,濑名泉连休息的时间都少得可怜。
  简直比以前‘那个时间’更加辛苦,这么看来当初他到底为什么要选择成为一名医生啊?
  濑名泉长叹一声,整个人向来后仰,毫无形象地瘫在身后那张由真皮制成的椅子上。
  今天的工作已经完成了,预约的病人也见完了,自己也差不多该回家了。濑名泉这样想道,身体却是累到连一根手指都不想动。
  ......反正那个家伙现在也不在国内,自己晚一点回去也没关系吧?
  扣扣。
  清脆的敲门声响起,濑名泉连忙坐正身体,确认已经收拾好自己脸上的倦意后才扬声道:‘进来吧。’
  门被打开了一条小缝,医院新来的见习护士小姑娘正透过这条小缝隙向里面张望,直到看到坐在桌子后的濑名泉才怯生生地开口道:‘那个......濑名医生,有位没有预约的病人说他想要看病......’
  ‘哈?’濑名泉皱了皱眉,脸色不佳地发问道:‘你没有告诉他我要下班了吗?叫他去找......去。’
  ‘我......我说了......’护士小姑娘双手紧紧地抓住门边,用力过度导致手指的关节都开始发白,看上去就是一副快要被濑名泉吓到哭出来的样子:‘可......可是那位病人说你一定会见他的......这位病人你真的不能随便进去濑名医生的房间的!’
  ‘没关系啦~’
  ......咦?
  门被整个打开,出现在门外的是一名黑发红眸,脸上还带着一个超级夸张的口罩,把男子几乎大半张脸都挡住了。
  濑名泉沉默地看着来人,男子也弯起红眸,双眼充满笑意地看着他。
  ‘真的很对不起......’小姑娘现在真的是要哭了,只见她红着眼眶伸出双手,试图把男子拉出房间:‘这位病人......请你快点离开吧......’
  ‘好了。’濑名泉出言打断了护士的话语,道:‘让他进来吧。’
  ‘哎?好,好的......’小姑娘松开了双手,听话地离开了房间,出门时顺路把门也关上了。
  ‘小~濑~’男子在门关起来的那一瞬间就摘下了自己的口罩,整个人向濑名泉飞扑过去。
  ‘啧。’濑名泉从椅子上站起来,一脸厌弃地任由男子抱住自己:‘笨蛋小熊你不是说还有三个月才能回来吗?’
  ‘嗯......’朔间凛月抱着濑名泉坐到刚才他坐着的椅子上,头埋在了濑名泉的发丝中,声音中充满了疲倦:‘因为太想小濑了所有就加快了拍摄......一下飞机就马上赶过来了......嗯......好困......’
  ‘哈?笨蛋小熊你给我注意一点啊!’濑名泉一脸不耐烦地说道:‘居然把拍摄进度加快了三个月?!你是当自己的身体当成铁打的吗?你知道每次你生病我就要请假照顾你吗?真的是超——烦人的啊!’
  ‘小濑好吵......’说间凛月抬起头,委屈地看着濑名泉:‘我可是为了小濑才这么努力的,而且小濑以前也是这样不爱惜自己的身体啊,为了保持身材不好好吃饭什么的......’
  ‘......啧。’濑名泉一时语塞,没办法,当初当模特儿的时候自己还真的是做过这种事。
  ‘而且啊~’朔间凛月继续说道:‘我现在有小濑看着吗~小濑一定会好好照顾我的~❤’
  ‘超——烦人的啊!’濑名泉这样说道,却是伸出手拍了怕朔间凛月黑色的脑袋:‘起来啦,回家再睡。’
  ‘好~’朔间凛月这样回应道,松开环抱着濑名泉的双手,好让濑名泉能站起来。
  濑名泉拿起放在一旁的公事包,转过头直视着朔间凛月。
  ‘还有啊,’他道,宝蓝色的双瞳中满是不自在,漂亮的脸蛋上布满了红晕:‘欢迎回来啊,朔间。’
  ‘嗯,’朔间凛月笑着回应道:‘我回来了,小濑。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end-

 

题外话

各位要肝万圣的请努力,反正我破满栗子就跑(笑

感觉肝要不够了(跪

评论(2)

热度(32)